Ink_Bacon

▼点开(?)
瞎画罢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与支持
您好这里圈名Ink_Bacon,幸识
❗不介意你疯狂点小红心,但是绝对不可以疯狂点小蓝手!也许我不在意但是关注你的人就不确定了
❗️更多劳烦见置顶

占tag致歉/70粉致谢/咕咕致歉

我们学校这边是星期六休息,星期天星期一上学,后面就放假了(嗨森)但是因为月考,作业和十月歌会的原因,我上周没有更QAQ我对不你们555


  

 .

我居然70粉了!!!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关注和支持!

!!!!! (感动)


  

虽然我不知道说什么,,


  

反正以后周更就是啦awa


  

希望大家多点一些关于MC的图,内容不限,也可以是动图哦(mine-imator编辑)(有可能因为太难不会接)


评论(3)

热度(6)